微博同名,很久没写了,这个号估计只放vmin

【VMIN/ABO】《最土情侣》05.

*依旧ooc

自从被金泰亨标记之后,朴智旻就很少搬运土味视频了,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和某人纠缠(x)。手机都很少看,经历过昨天以后,自己也经常看着就发起呆来。

一群粉丝在朴智旻微博底下喊:杨老师您多久没更新了,都要凉了啊。

叫杨老师是因为今日你土咗没取自养乐多的广告词,于是就这么出来了。

手机不断响起的通知声,也打断不了朴智旻进度已经走不知道哪里去的发呆条。

18:27
【我到你家了。】是金泰亨的短信。

18:37
【?】
【你在不在家啊?】

17:00
【?你怎么了?】

在朴智旻小区底下的金泰亨捧着手机发愁,朴智旻家还开着窗,明显就在家嘛...昨天晚上都说好时间来找他了,可是朴智旻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无可奈何之下,金泰亨打通了朴智旻的电话。

手机铃声响了十秒后,朴智旻才缓缓按下接听键。“喂?”

“你下来吧,我来还雨伞了,发了信息你都没回复...”

听到金泰亨的声音,朴智旻慌了神,“啊?好好好,我现在下去。”

老天爷啊,刚刚居然没看到,他一定会生气的吧,平时嘲笑老铁们土,现在完蛋了。

朴智旻急急忙忙下去,接下了雨伞,还是手足无措的什么话都没有说。

“你吃饭了没有,不如我跟你去吃饭吧。”

“啊?不、不用了吧...我...”话还没说完,朴智旻肚子叫了起来。

金泰亨笑了,“走吧。”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傻瓜啊。

“哥!你怎么在这!”正埋头享受着美食的朴智旻听到熟悉的声音,“这个哥哥你进度真快啊,都一起吃饭了呢。”

“嗯。”只听见金泰亨发出一个音节,没有多说什么,可是言语之间是不同于音节的开心。

田柾国坐在朴智旻旁边的空位上,戳了戳朴智旻的肩膀。“哥,今天居然碰到你了,要不我们三个人一起吃饭吧。”

什么?这个小兔子要坏我好事?这是我和小可爱的两人时间啊!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朴智旻没有做什么反应,仿佛是默认了,这让金泰亨更加着急了。

留这个大灯泡在场多不好啊,朴智旻在场又没办法说什么...

金泰亨瞪了笑嘻嘻的田柾国一眼。

对面这个哥,醋味真是大呢。田柾国心里面偷偷想,嘿嘿,我又来助你一臂之力。

朴智旻在一旁默默吃着,突然被凑过来的田柾国吓到,“哥哥哥哥,我想尝一口你这个菜~”

小兔崽子玩什么把戏呢...朴智旻皱了皱好看的眉毛,迟钝一会就把碗推了过去,让隔壁的兔子自己尝。

“我想要哥喂我~”田柾国又撒起娇来。

在桌对面看着的金泰亨已经黑着脸了,这小王八蛋为什么会突然出来捣乱啊啊啊!

朴智旻忍不住,开了口说道:“臭小子街上大把Omega撩,你跑来招惹你哥干嘛?奇奇怪怪的。”

呜哇我们家小可爱说得好啊,真是我的宝贝儿!

“嘤嘤嘤,哥你不爱我了哭哭。”田柾国在一旁假哭,然后对金泰亨wink了一下,示意让他继续努力。

金泰亨被弄得糊里糊涂的,到最后才知道这兔子是想让自己赶紧上啊...我不是没试过,被拒绝了而已QAQ

田柾国起身,跟两人告别,“好了,我走了,你们两个慢慢吃啦~”蹦跶着就往外走去。

“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了,今天真是够反常的...”朴智旻叨咕着,把碗里最后一点食物消灭干净。

看着朴智旻像吃饱了的小猫咪一样舔了舔嘴唇,金泰亨又差点没扑上去亲一顿。

“既然都吃饱了,那我们走吧。”

“嗯。”两个人付完钱就走了。

走在路上,金泰亨忍不住开了口,“你这个弟弟跟你什么关系啊?”看那个小家伙一口一个哥叫得。

“他啊,是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邻居家弟弟。”朴智旻说着,“我出来住之后,这个小子就经常往我家跑,我每次都忘了叫他把钥匙还回来...”不过昨天我要回来了嘿。

往小可爱家跑,还有钥匙,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像情侣啊...呜呜呜呜呜呜我没希望了吗...

金泰亨越想越难过,也没有说什么话。

在一旁的朴智旻发现金泰亨不说话了,该不会是吃醋了吧...“柾国就只是我弟弟而已啊,你不要想这么多。”

小可爱说这句话是为了安慰我吗!啊啊啊小可爱真可爱啊!

“嗯!”金泰亨点了点头,对小可爱的安慰还是很满意的。

两个人无言地走着,金泰亨闻着旁边人的牛奶味,“你的信息素真好闻呐。”找个准确的时机夸一下小可爱也很重要呢。

朴智旻自己是真心觉得自己的特别一般,不是甜腻腻的牛奶味。

不仅味道,自己的性格真的是...对喜欢的人总是非常心软,所以上一段恋情被戴绿帽也不介意心也是大。

“我就特别普通一牛奶,大家都喜欢酸奶甜奶,所以没有人喜欢我。”朴智旻苦笑说了说。

“可是我就喜欢你啊。”

“没有人喜欢我还少了对手呢,这样我就可以一个人独占你了。”金泰亨露出了自己标志的四方嘴。

朴智旻愣住了。

“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标记你呢?”见朴智旻没有说话,金泰亨开口展开进攻。

“啊?”朴智旻耳根子一下又红了。这个人是怎么做到说这些话脸不红心不跳的...

突然问自己这种问题怎么回答啊...虽然确实是挺喜欢他的,但是...就是不敢说啊。

“别害羞了,我都跟你讲了这么多次,也该答应我了吧?”

朴智旻的大脑一片混乱,紧张得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我...我我...”

“你点头我就当你答应了。”见朴智旻支支吾吾害羞得脸都快烧起来,金泰亨觉得眼前这个Omega真的要可爱上天了。

朴智旻点了点头,哎呀,直接说喜欢这种话太害羞了...

金泰亨抱住了面前的人,“那以后你就是我的了。”自己高兴得恨不得当场标记朴智旻。

是是是,都是你的了...

正沉浸在幸福的金泰亨畅想着以后美好的未来,被朴智旻一句话打断了思绪:“不过你以后能不能别社会摇了?”

“啊?”懵了一会的金泰亨想起来朴智旻对他所谓这么“土”很有意见,因为这个不止一次拒绝过自己。
不过媳妇大过天,不拍就不拍了,其他的还能拍吧?嘿嘿嘿。

“好,以后不拍这玩意了。”

(TBC)

评论
热度(21)

© Boomoo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