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很久没写了,这个号估计只放vmin

【VMIN/ABO】《最土情侣》04.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特别吧。

“嗯...还有啊,”朴智旻突然说,“你们这种玩快手的我真的觉得土。”

????不喜欢我算了呗,原来是觉得我土?果然是被那些视频带偏的吧!!

“我...”

“讲个实话你不差啊,只是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个...”

行行行我知道了,别说了好不好!满腔热血为谁拼,只为我师土家军!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再讲下去的。

“啊好好好,我送你回去吧,下次记得打抑制剂,我不在你身边谁还能帮你啊。”

也是...看来28还挺好的...

回到小区底下,朴智旻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这个抹茶的名字呢。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现在都不知道。”

“金泰亨。”

啊,真是好听的名字呢。

“那电话号码...”朴智旻掏出手机,想保存金泰亨的号码。

金泰亨拿过朴智旻的手机,输好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打好了备注,还了回去。

“我回去了啊。”

“嗯。”

跟金泰亨告别回到家的朴智旻在家门口就发现有个人回来了。

是他,除了他也没有人有这里的钥匙。

“又是这个兔崽子,看我不收拾你。”打开门,又是那张熟悉的脸。

“哥,你回来了啊。”来人坐在沙发上,舒适得像自己家一样。

朴智旻看着他那双眨巴眨巴的兔眼,实在没有办法去对他说什么,装可爱有什么用啊喂!

“喂,田柾国你够了吧,进来不打声招呼,还把我房子弄乱了。”看到自己前几天才整理好的屋子又乱的不成样子。

在沙发上抱着零食吃着的男孩开口说:“可是我有钥匙啊。”

兔崽子就是欠收拾。“赶紧起来,钥匙给我,免得你又趁我不在的时候来捣乱。”

男孩被朴智旻拉起来,“哥你不能这么对我,我还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么。”

“不是,”朴智旻把田柾国拉到玄关处,刚准备关门,突然停住,“以后要进来先问过我,不打招呼进来很没有礼貌的知道?”然后不客气地关了门。

田柾国手放在门框上,示意自己还有话要说,“我说...”还没说完,门就关上了,怕自己伤着立马放开了手。

兔崽子,不教训你尾巴都得翘上天去了。

转身看了看屋里,唉,还是好好先整理一下吧,跟个狗窝一样...

刚刚送朴智旻回家,金泰亨还没打算走呢,平时这个点朴智旻该到阳台收衣服了,整点过了都八分钟了啊...奇怪...

田柾国被赶出来,无奈地坐了电梯下来。

金泰亨瞧见了,刚刚跟朴智旻告别的时候在他家阳台上的男孩?

嗯?刚刚跟智旻哥说话的男人?看那不舍得的样子,应该是在追智旻哥吧。

田柾国摸了摸下巴,想着要不要帮忙助攻一下。

“哇你在追智旻哥?”田柾国走进金泰亨说。

这个人,长得真像只兔子啊...“是啊。”不仅在追,昨天还临时标记了他呢,虽然只是临时...

“我跟你说,智旻哥就是嘴硬,还容易害羞,所以真的很可爱对吧?”

“可爱是可爱,但是他是我的,不准你打我小可爱的主意。”讲到这里,金泰亨突然瞪了田柾国一眼。

“智旻哥是我哥哥,我也只是他弟弟而已啊...不过以前那个前男友对智旻哥真的不好呢,要是你追上了一定要好好对他才行。”

“当然了,我的小可爱得宠着。”

“那祝你好运。”看金泰亨信心满满的样子,田柾国放心地往外走了。

当然会好好对他的,可是现在都没答应我啊...

正专心打扫卫生的朴智旻,听到手机铃声就停下了动
作,是28啊...“喂?”

“快下雨了,赶紧收衣服吧。”然后匆忙地挂掉了电话。

“啊...”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那边就挂了电话呢。

对面的忙音,让朴智旻忍不住望向窗外,好像确实快下雨了,收衣服算了。

刚走到阳台,雨就下了起来,楼下有个红色的身影跑到了对面楼底下躲雨。

今天金泰亨穿着红色的格子外套,看起来特别配他。
不过这个傻瓜没带伞啊。

真是,够蠢的。

朴智旻拿起两把伞就往楼下走去。

“你是真蠢,伞不会带吗?”说着,便把手里另一把伞给了金泰亨。

“今天出门太着急,也没想到会下雨啊。”金泰亨嘿嘿地笑了几下。

“行了,你走吧,我衣服都没收呢...”朴智旻指了指自己家阳台。

“智旻呐,你这么好,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啊?”

朴智旻怔住了,好一会都只是盯着金泰亨看,没有说话,雨在一旁也只是越下越大。

“你呀,真的越看越喜欢,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你身上的所有我都觉得很好,所以我喜欢你。”金泰亨靠近朴智旻的耳边说着。

金泰亨说话时的气息喷到朴智旻脖子上,痒得朴智旻觉得自己的心也在悸动,几丝红色也爬上了耳梢。

低下头望着地上的水坑,印在上面的是金泰亨温柔的面目。

滴答滴答,雨声拍打着雨伞,越来越强烈,好似金泰亨的话语在冲击着朴智旻的心脏。

小可爱又害羞了啊,“那,我先回去了。”看着朴智旻害羞说不出话的样子,金泰亨笑了笑说。

朴智旻被金泰亨的话拉回思绪,“啊...嗯。”

“快回去吧,衣服早就湿透了,雨伞我明天还你。”

“好...”

望着金泰亨已经湿透的身影,朴智旻迟迟迈不开脚步。
这场雨很特别。

回到家里,雨小了,可是刚刚金泰亨的话还回绕在朴智旻耳边,甚至心里。

刚刚金泰亨被雨淋湿的肩膀,之前在自己耳边的低语,说话时轻微的气息喷在自己脖子上的感觉,还有自己发情时在自己腺体上清凉的唇,自己身上属于他的味道...

看来金泰亨对自己的一切都是这么特别。

(TBC)

评论(2)
热度(24)

© Boomoo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