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很久没写了,这个号估计只放vmin

【VMIN/ABO】《最土情侣》02.

*因为取名废,大家千万别介意这个名字(:з」∠)_
*依旧ooc

自从朴智旻逃走之后,金泰亨发誓要在朴智旻小区堵到朴智旻,反正小区就这么大,能去哪嘛。

可是朴智旻万年不出家门,平时只是出去吃吃喝喝,上次被金泰亨一个告白给吓到之后就不敢轻易出门了。

每每望向自家窗口都能看见一个痴心的身影,朋友的邀约朴智旻通通拒绝,忍心拒绝了金硕珍请吃饭的邀请,朴智旻正乖乖地在家吃外卖。

叮咚叮咚的门铃声就响起来了,外卖已经拿了,谁啊...不会那个28还知道自己家住几号吧...朴智旻心惊担颤地想,小心翼翼开了门。

“怎么是你啊,吓死我了...”见到是自己的老兄弟金硕珍朴智旻就放心了。

“请你吃饭你都拒绝,真不是你作风,这几天你也不太对劲啊,你这是准备在家孤独死了?”收到拒绝的信息,金硕珍深深觉得在打字的可能不是朴智旻。

“去你的,我还没享受够呢就死了也太不值了。”

“那你这是?”

“前几天碰见个Alpha,嚷嚷着要我做他Omega,这几天一直在楼下堵着我,我怕了才躲家里...”朴智旻颤颤巍巍地回忆。

“哟,你这是被人看上了啊,不错不错,还以为就你这脾气臭信息素不好闻还穷的以只能和我过了呢。”

“谁要跟你过啊,你没男人要我可有呢。”

“那你怎么不答应人家?好不容易找到个合适的就嫁了吧,我会好好跟你家里人报喜的。”金硕珍:嫁出去的Omega泼出去的水.jpg

“我答应个啥啊,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抹茶,撇开信息素是难闻的抹茶味不说,”朴智旻想起金泰亨靠近他时的信息素味,摇了摇头,“人家这玩快手的,跟他一起岂不天天社会摇爱情剧??作为著名博主我坚决反对这门亲事!”

“好呗,你继续在这待着,看到你没死我也能安心走了。”

金硕珍刚要走,又被朴智旻叫回来了,“你站住,说好请我吃饭,我现在答应你了,赶紧待会掩护我出去。”
金硕珍拒绝道:“哎哎哎,说好不去了就别去了,你这人怎么还说变就变呢。”

“赶紧的,吃不了饭我还得饿死在家,顺便买些要用的,发情期就快来了,抑制剂都差不多没了。”朴智旻回想起装抑制剂的柜子里寥寥几根针管。

“要啥抑制剂啊,直接让人家给你一个临时标记就行了嘛。”金硕珍调侃说。

“滚,赶紧走了。”朴智旻穿好衣服关上家门拉着金硕珍往电梯走。

“哎你站住,你不是那个牛奶味吗!”金泰亨一眼就认出了在金硕珍背后畏畏缩缩的朴智旻。

糟了遭了,怎么被他认出来了...现在社会人眼力见这么好吗...

“你是...?”金泰亨打量了一眼金硕珍。

朴智旻看金硕珍想开口解释,连忙捂住他的嘴,抢着跳出来说,“他是我对象,行了吧,你就别执迷不悟了。”
什么?!自己好不容易有个心水的Omega还被别人追到手了?!不可能!

“可是,他就只是个Beta啊...”

“是是是,他是Beta没错,怎么还一定得和你们这种Alpha在一起呢?”

朴智旻有对象了...难过...而且自己一个Alpha居然比不过这种平平无奇的Beta...

“况且你都不知道我名字,你就想着标记我,我就知道你们Alpha没一个好东西。”

见朴智旻慢慢放开捂住自己嘴的手,金硕珍开口说:“你们之间的纠葛能别扯上我不,我不是朴智旻对象,我只是个平凡人...”

臭爷们!怎么还不闭嘴!

朴智旻狠狠瞪了金硕珍一眼,金硕珍只觉得后背发凉。
“现在我知道你名字了,我喜欢你,当我的Omega吧。”糟了,被金泰亨逮到了。

金硕珍不要命地撒开了朴智旻紧紧握着他的手,“我、我先走了,下次我再请你吃饭吧,抑抑、抑抑制剂我现在就帮你去买,你你、你等我一会...”感觉到自己命不久矣,金硕珍说话都结巴了。

朴智旻只能幽怨地看着金硕珍逃跑的身影,然后再无可奈何地望着痴心的金泰亨。

怎么自己就碰上这种事...

“我现在都不认识你,这样太突然了...你还是先让我买个抑制剂吧...”朴智旻感觉到抹茶味的信息素越来越浓,好像有点危险。

“好,我陪你去。”

别别别...别了吧,干嘛非得和我一起啊...

朴智旻迟迟迈不开脚步,金泰亨在一旁疑惑,“走啊,跟你去买啊。”

“嗯...”朴智旻只能无奈地走了。

选完要用的抑制剂去收银台结账时,收银员撇了两人一眼,偷笑了一下,害得朴智旻脸一下就红了。

好好收钱就行了,笑什么啊真是...怪害羞的...

金泰亨一直盯着朴智旻,看着他的小脸蛋变得通红,嘴唇也勾起来笑了笑。

真可爱啊。

走出店门后,金泰亨想着要不要下次请小牛奶吃饭,但是两人一言不语的场面被朴智旻一句话打破了。

“嗯...我、我、我先回家了,你别送我...”朴智旻还是小声地说着,生怕金泰亨还要送自己,但是小小声的声音在金泰亨听来特别可爱。

说完就啪嗒啪嗒往自己家方向跑,仿佛金泰亨会在后面奋起直追。

金泰亨什么都没说,看着奔跑的小身影,觉得这个朴智旻可太可爱了,大概是可爱本身了吧。

为什么连朴智旻这个名字都这么可爱,可爱到自己想冲上去啵唧一口。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omoo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