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很久没写了,这个号估计只放vmin

【VMIN】《改邪归正》(上)

/跟抢自己对象的渣男在一起了。




朴智旻拉着女孩的手,沉住气说,“我哪里做得不好,你说,我都改。”

“你很好,是我对不起你...”女孩把朴智旻的手扯下来。

这都什么事啊,什么你对不起我的,你先别走啊...朴智旻抵不过女孩,眼睁睁看着女孩走出咖啡厅,跟着一个大高个帅哥走了。

这是又被甩了吗...

长得挺好看,没想到是这种人!朴智旻气得咬起小手帕。哼,染这头银发,肯定是什么非主流!这前女友眼光也不好!

就是这个抢了自己女朋友的人,朴智旻没想到还能见到他。

本来只是想跟自己的好友田柾国好好吐槽一番,然后喝醉回家的,谁知道朴智旻又见到上午那个银毛了。

一开始还不以为然,仔细一看,旁边的女孩也不是自己的前女友。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桌面还摆着一束鲜花,看样子两人有什么猫腻啊...

朴智旻偷偷凑近两人那桌,想着能听些什么,这一听,还真听出大事来了。

“哎呀~亲爱的你老是准备这种惊喜我都不好意思了~”一个女声娇嗔地说。

“你老公给你准备惊喜不应该的?”一个低音炮男声响起。

嚯!这银毛脚踏两条船啊!

替自己前女友打抱不平,也是嫉妒凭什么人家都能脚踏两条船,自己却被甩了。

本想上前捉奸的朴智旻想起今天上午的事,又止住了自己的动作。

哼!叫你甩了我,你找的这个男朋友也不怎样,让你尝尝苦头。

最后朴智旻还是悄悄拍下了一张照片,留作证据。




可朴智旻没想到居然会频频碰见这个银毛,碰见就算了,身边的女孩换了一个又一个,跟他都有很亲密的举动。

这不,今天到面包店居然也遇到了,两个人正好在店里的座位上坐着。

该不会这么快就把自己前女友给甩了吧?

朴智旻默默点开前女友的朋友圈,虽然两人分手了,但是微信都还留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

“今天下雨了,好想你哦。”配图是一张前女友和银毛的合照,看了眼时间,这还是刚刚发的。

看来是这渣男脚踏好几条船!不得了啊不得了,仗着自己好看就可以这样吗!

朴智旻终于决定出手,不能再让更多的无辜姑娘被这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骗了,他要挽救这些年轻姑娘的花样年华。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朴智旻默默等了很久才等到两个人走出来,为了防止被他们发现,自己还是蹲在一旁等的。

看了这么久,朴智旻觉得这个银毛太眼熟了,可是却从没想起来他是谁,但是这种重要关头,管他是谁,他就是个渣男而已。

天知道这腿蹲得有多麻,朴智旻站起来,揉揉自己的腿,才跟上两人。

这女孩家离面包店不远,两人是步行回到女孩家门口的,观察着一切的朴智旻一看到银毛离开,立马就冲上去拉住女孩。

“请问你是...?”女孩被吓了一跳。

朴智旻打开手机上的照片,“姑娘,你可千万别被那个银毛骗了!他可脚踏好几条船呢,”然后又点开前女友的朋友圈,“你看你看,我说的没错吧。”

“我就是为了你的未来着想啊,不能被这样的人蒙蔽了眼睛。”

女孩皱皱眉,“你说泰亨除了我在外面还有别的女朋友?”

泰亨?应该是他名字吧,朴智旻点点头,这名字还有点耳熟。

“不可能,你别是这个照片上的女孩派来破坏我们感情的,泰亨追求者太多,我都看得出来。”女孩指指朴智旻手机上金泰亨和前女友的合照。

冤枉啊,明明自己都被甩了,怎么可能帮她啊...明明是在帮你们这些姑娘啊!!

女孩不听朴智旻说些什么,就进屋里关上门了。

悲痛之间,朴智旻想清楚了,女人真是难说话,自己就不应该管这么多的,都是一群看脸的,多大的证据摆在面前也愿意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从走出这个小区门口开始,朴智旻感觉一直有人跟着自己,走到面包店的时候朴智旻一个转身,被金泰亨吓了一跳。

这这这这这这不是那个银毛吗...

这张帅脸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还离自己特别近,朴智旻慌了,这银毛还一直看着自己不说话。

“你...你有什么事么...”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

朴智旻睁大了眼睛,完了,被发现了。

(TBC)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omoo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