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很久没写了,这个号估计只放vmin

【VMIN/ABO】《最土情侣》06.(完结)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终于完结了呢(:з」∠)_



@今日你土咗没:中间站C位的小哥真滴好看。[视频]
“叮咚”一声,金泰亨的手机响起通知声,望了望卧室里的朴智旻,摇了摇头,大概是杨老师又更新了。

自从在一起之后,有天金泰亨无意发现了朴智旻是今日你土咗没这个土味博主的本人,虽然diss的都是咱们土家人,可是媳妇最重要啊,也就发视频而已,毅然决然按下了关注键。

点开今天最新一条更新,一开始看见文字的金泰亨是很生气的。

有谁能比我在你心里更好看的!

脑子里想着当初朴智旻摸着自己的脸,感叹道:“哇,金泰亨你真的是CGV本人了吧。”的场景,金泰亨越想越气不过。

点开视频发现是自己很久以前拍的一个视频,中间的就是自己,嘻嘻媳妇还是爱我的。

再看一下评论,清一色都是说杨老师估计是发春了,人家社会小哥估计早就有自己的Omega了。

对啊,早就有了自己的Omega呢。

想到这里,金泰亨走向卧室,冲着正专心致志趴在床上玩手机的朴智旻就是一顿亲。

“喂喂喂你发春呢?”

“不是发春了,只是想亲你而已。”

“如果你不是只想我亲你的话我可以做更色情的事情呀。”

“滚。”

金氏男子又一次遭到了自家Omega的拒绝。


吵杂的商场里,金泰亨拉过对面女子的手,顺势把她按在柱子上。

“我叫你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你漂亮。”说罢,借位亲了一口,转身便想走。

女子一把拉过金泰亨的手臂,正想一巴掌扇过去,却被金泰亨拦下,“女孩子,这么凶干嘛呢,温柔一点嘛。”

负责拍摄的人一句ok全场解放,金泰亨却没有实感,他觉得他很快就要完了。

朴智旻今天说要来看他,谁知道今天拍的还是这种撩妹视频啊,现在是真的完了,被看到这个...

虽然也有要求过能不能别亲,但是大家伙一致不同意,认为去掉亲就没有撩到妹的感觉了。

在自己的极力争取下,真亲变成了借位。幸好不是真的,回家估计连门都不让进了...

只见朴智旻在一旁黑着脸没有说话,本来还兴致勃勃地想看看又是什么日常尬撩呢,没想到自己喝了一大坛子醋。

呵,我再也不要把终身幸福放在不靠谱的Alpha身上了。

朴智旻越想越生气,本想起身就走,谁知道被金泰亨拉住。

“媳妇媳妇,我错了...”

“我再信你一个字我就不是人。”

对面的人已经特别生气了,挣开金泰亨的手,就知道不能跟这些社会人在一起,现在受到教训了吧。

错愕的金泰亨看着朴智旻向外走去,知道自己下场十分惨烈,于是追了出去。

见天快下雨了,金泰亨在临走前急急忙忙拿了把伞,真怕这个小傻瓜走不知道哪里去啊...

追出去的金泰亨很快就找到了朴智旻,自己要找的人正坐在商场附近的公园长椅上呢。

“旻旻?小可爱?小牛奶?”金泰亨叫了叫朴智旻,见他没有答应自己,只得求饶,“我错了我错了,我根本不知道今天要拍这个嘛...是我不对,我应该提前去问问才对的。”

“...”

“你别不说话啊,这样我负罪感会越来越重的...”

见朴智旻什么话都没有说,金泰亨慌了慌,想抱着朴智旻。

朴智旻没有动作,任凭金泰亨抱着。

被金泰亨抱在怀里,朴智旻忍不住开了口,“你没有错,刚刚我
想过了,我确实是有点太不理性了,就这点事情也生气,看来我真的很差劲。”

听见朴智旻这么想自己,金泰亨越发心疼,这个小脑袋瓜整天都想些什么东西呢,他的人是最好的,恨不得整天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大喊我家小可爱最好。

“傻瓜,你是我的,吃醋是应该的,不要觉得自己不好,你真的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宝贝了。”金泰亨用着轻柔柔的声音哄着怀里的人儿。

怀里的人发出略带鼻音的一句,“嗯...”

金泰亨一听,知道肯定是自己这个倔强的Omega哭了,没有说
话,则是在一旁轻轻抱着他。

“好了,快下雨了,我们也该回家了。”金泰亨看着天空,阴雨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只能叫朴智旻快点回家。

“嗯,走吧。”朴智旻拉起金泰亨的手站起来。
雨悄无声息地落在了两人的身上,金泰亨打开了雨伞,把雨伞往朴智旻这边靠,再把朴智旻搂得更紧些,往家走。

两个人漫步在雨里,雨声作为背景音乐循环播放着。

“不过你吃醋的样子我也好喜欢啊。”金泰亨确保在两个人都能听到的情况下说了这句话。

朴智旻的脸唰一下变红了,这人怎么老是能不害臊地说喜欢啊这些的。

看着旁边脸已经红彤彤的朴智旻,金泰亨又起了调戏自家恋人的心情,“不如,今天我们干柴烈火来一次好不好,回到家、立刻、马上。”

“你...”真是,怎么老是想这种事情啊...真的怪害羞的。

“不过你不愿意的话,就下次吧。”看到自己恋人的脸颊越来越红,自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上床什么的,有的是时间呢。

“啊对了,家里收衣服了吗?”金泰亨恍然想起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情...

朴智旻缓过神来,思考了一下,“好像还没有...”

“没有就算了吧,都已经这样了。”金泰亨指指外面的雨。

“嗯...”朴智旻应答着,却又慢慢想起之前那个雨天。

“金泰亨。”

“嗯?”

“我喜欢你。”

“傻瓜呀,我也喜欢你。”

朴智旻发现身边的人停了下来,金泰亨突然说:“即使你不喜欢我的信息素,不喜欢我拍土味,可是我好喜欢你呀。”

“我知道啊,所以...”话还没说完,随即感觉到两片嘴唇贴上自己的嘴唇,闭眼享受这个吻,唇齿间是淡淡的抹茶牛奶味,这个吻真甜呐,朴智旻想。

(END)

评论(4)
热度(23)

© Boomoo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