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很久没写了,这个号估计只放vmin

【VMIN/ABO】《最土情侣》03.


“快...快给我...想要...”朴智旻带着一丝呻吟说。

金泰亨看着眼前可口的人儿,却没法下得去手,趁虚而入是不是不太好啊...

想了想,金泰亨往朴智旻后颈的腺体咬去。

“你就不能别跟着我吗...”本来只是想出门吃饭的朴智旻,根本就没想到金泰亨又会来堵他,还是堵得死死的那种。

金泰亨还是跟着朴智旻,我不管,我就要死缠烂打跟着你。

等朴智旻都坐在火锅店里点菜之后,金泰亨还是坐在餐桌对面看着朴智旻等待菜上来。

就不能别盯着我吗...朴智旻感觉金泰亨盯着自己的眼神像是要把自己吃了一样,连眨眼都不舍得眨一下。

“你有什么话就说,别盯着我看,怪渗人的...”朴智旻还是耐不住性子打破了两人之间尴尬的寂静,然后拿起桌上的一杯水开始喝起来。

这样深情的看着你居然被叫做渗人?亏自己练了这么久,“可是,不看你我看谁,我喜欢的可是你啊。”

朴智旻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你就不能看场合说话吗,大庭广众怪害羞的好吧。”一边擦着刚刚嘴边流下来的水一边说。

噗嗤,吓到小可爱了,原来一句喜欢都能让你害羞啊...金泰亨忍住上了去狂亲朴智旻的念头。

“那好,我不看你了,这顿算你请我的了?”金泰亨试着把注意力放到吃的上面。

“请请请,不就一顿饭吗。”恨不得请完这顿饭再也不相见。

说话之间,火锅底料就给上来了,朴智旻刚要放食物进去,金泰亨就制止住了他,“我来帮你吧。”

朴智旻只好放下自己想要放下去的肉,眼看金泰亨要把蔬菜放进去,自己忍不住说:“吃火锅肯定先放肉嘛...”自己点的还是麻辣香锅,放肉肯定很香的。

“不行啊,先放肉不健康,先吃些蔬菜才不会那么油腻。”金泰亨一本正经地开始健康讲座。

只见对面的人嘴角越来越往下,“可是...”委屈巴巴的样子差点就让金泰亨软下心来任由他自己怎么来, “...没有可是,就这样吃才行。”

朴智旻只好乖乖等着金泰亨给自己涮菜。

见金泰亨把鲜绿的蔬菜放到自己碗里,朴智旻为了能快点吃到肉而急忙忙地把菜都给吃了。

终于等到心心念念的肉,朴智旻不管这肉还是刚出炉的就给放嘴里,结果被烫得龇牙咧嘴。

慌忙拿起桌上的水喝了好几口,让一旁的金泰亨又忍不住开口提醒这个小傻瓜:“刚熟的食物不要着急吃,这样会烫坏食道的,慢点吃,我也不会跟你抢啊。”

哼,可是刚出来的可好吃了。本想作死再把刚烫好的吃进去,结果被金泰亨一盯就乖乖放下筷子,等肉凉点再吃。

好不容易能吃了,朴智旻大口大口吃着肉,感叹着,不愧是麻辣香锅,吃起来真的很辣很爽啊。

自己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只见到金泰亨还不紧不慢地吃着。

这火锅真够劲,朴智旻觉得自己浑身发烫,寻思着自己去洗手间洗把脸,跟金泰亨打声招呼就去了。

诶?又是那股牛奶味?正常嘛,信息素不就这样,不过味道好浓啊...

“诶你闻到什么味道没有?”

 “有啊,浓浓的牛奶味,你说不会是什么Omega发情了?怎么不知道打个抑制剂啊。” 

“对啊,毕竟是公众场合嘛,搞得我都有点受不了了...”
金泰亨放下了碗筷,朴智旻不会是...金泰亨来不及再想更多,随即冲向了洗手间。

朴智旻洗完脸之后发现,这辣不是火锅辣,自己好像发情期到了...糟了糟了,今天出门太急,忘记备着抑制剂了,好难受...

幸好洗手间没人,可是朴智旻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一样,怎么办怎么办,要是招来一群Alpha怎么办啊,自己的一世清白啊啊啊啊啊!

“咔哒”一声,洗手间的门被打开。完了,有人要进来了...朴智旻赶紧进去一间隔间,然后心惊担颤地等待来人上厕所再出去一系列动作的结束。

“朴智旻?那个...你在吗?”打开门只能看见空荡荡的洗手间的金泰亨小声地问着。

进来的是个Alpha,朴智旻自然也忍不住了,“快点标记我...太难受了...”

看着眼前发红的人,耳边还回荡着他撒娇似的声音,金泰亨Alpha的本能也被Omega的信息素刺激到了。

可是,等他清醒过来会不会不搭理自己了啊...冷静冷静,现在不行,还是赶紧去买抑制剂吧。

“那个...我给你去买抑制剂,你等着。”

“不要...不要抑制剂...快点,我想要...”Omega的本能告诉朴智旻不要抑制剂只要标记。

牛奶味在洗手间越来越浓,金泰亨觉得自己也撑不下去了...不如,直接临时标记吧。

金泰亨抱住朴智旻,怀里人很烫,发情热总是难熬的吧...看着朴智旻后颈的腺体,金泰亨咬了下去。
嗯,这下你的身上就有我的味道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离开我...”说着,金泰亨缓缓流下了眼泪。

“好,果然是我们贰捌的演技第一,一遍就过啊老弟。”陈哥按下拍摄界面的停止按钮,对金泰亨称赞道。

金泰亨点了点头,想去休息一会,谁知道只能看见朴智旻怒气冲冲又带着点不耐烦地冲向自己。

嗯?自家Omega来探班?小可爱生气的样子也这么可爱啊嘤嘤嘤。

见金泰亨悠然自得坐在一旁休息,朴智旻开口问:“那个谁你什么时候拍完。”我好找你算账呵。

“小牛奶你说我呢?”

“????”操你妈谁是小牛奶啊???“你叫我什么???”朴智旻恨不得一拳头给对面这个人打下去。

“小牛奶啊,你信息素味道真好闻。”看着朴智旻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样子,金泰亨笑了。

“我跟你什么关系?你就给我取昵称?还是这种名字?”

“错错错,我这取的是爱称,”然后凑近朴智旻耳边,生怕别人听到一样说了一句,“你身上有我的信息素味道了呢。”

金泰亨的气息喷在朴智旻的耳边,害得朴智旻怪痒的,耳朵上也爬上了几丝红色。

脑袋空白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是来讨公道的朴智旻又对金泰亨咬牙切齿地说:“滚。”

“我不能滚啊,现在你是我的Omega了。”而且你刚刚害羞的样子我真想永久标记你啊。

“你知道身上这股味很难闻吗。”

“不知道。”

...

“爱滚不滚,我走了,你拍你的视频去。”劳资不想看到你了。

见朴智旻准备走了,金泰亨连忙说,“啊我早就拍完了我跟你一起走。”

然后匆忙和其他人告别,就追上了快看不见背影的朴智旻。

“怎么脾气还这么大啊,来找我到底什么事也不说...”小可爱生气了该怎么哄啊...

就算上次是迫不得已,免得你自作多情,我是来告诉你别再来找我了,我真的不喜欢你这种类型。”

看见朴智旻气呼呼的样子,金泰亨笑道,“怎么?因为信息素?”

“不是,”虽然确实不太喜欢...“我有喜欢的人,很久了。”讲到这里,朴智旻语气突然低沉下来。

听起来有点故事啊...“那...”

“...”

看来是不想回答啊,不强迫他好了,“你不想说就算了。”

“没有,我觉得我跟他分手了是最好的决定,那种王八蛋该怎么活怎么活,再也不关我事了。”朴智旻又气得跺了一脚,想到那个人就来气。

哎一古,居然该惹我们小可爱生气,真的很坏了,不过把他让给我我也很谢谢那位王八蛋了。

“嗯嗯嗯对对对,王八蛋一个。”欺负我们小可爱的都是王八蛋哼。

(TBC)

评论(1)
热度(28)

© Boomoo47 | Powered by LOFTER